详细信息

来信标题 众鑫三期居民楼下餐饮企业排放废气油污异味、噪声、影响居民健康和正常生活。
提交时间 2022-06-06
来信内容 尊敬的县长: 您好! 我是息县众鑫三期北区小区居民,我们楼下因开设雅荷轩大型餐饮饭店,在居民住宅楼下、于未配套设立专用烟道的居民楼、进行改建、扩建安装抽烟机产生油烟、异味、噪声、废气及餐饮油污直排。并且扩建的大型设备靠近居民楼燃气管道,造成居住消防的安全隐患。该饭店改建、扩建的油烟设备与我们卧室相邻、所排放的异味、废气,造成我们不能开窗透气,严重影响我们的健康安全和正常生活!请相关部门依法、依规,对违法单位进行关停并拆除。

受理回复

回复单位 息县人民政府
回复时间 2022-08-29
回复内容 谢文永,您好,来信已收悉 8月29日上午,执法人员到雅荷轩饭店,检查油烟净化设施,经查,雅荷轩饭店油烟在线监控系统正常,无报警,油烟机已按时定期进行清洗。目前,执法人员已要求雅荷轩饭店进行第三方检测公司对油烟进行检测,届时执法人员将依据检测报告进行处理。